柠檬年糕麻薯球

!!对虾过敏!!
!!对王八过敏!!
!!看到直接拉黑!!

【鹤一期】药研的礼物

【鹤一期】药研的礼物

和娱乐圈没有任何关系的娱乐圈ver.
感觉一直做后妈我需要调节一下,也给自己一点无脑糖分。
片段式,没有后续。
无脑或者ooc都是我的锅,感谢不嫌弃。
 

      药研藤四郎,AWT48的队长,在自己的生日会上,看着一桌子的生日礼物,额头的青筋开始不停的狂跳。台下粉丝们炙热的眼神和兄弟们藏不住的笑意,他深呼吸,拉出一个微笑:“谢谢各位的礼物,我……很喜欢。”
     完美无缺的营业性微笑,如果忽视他撑着桌子颤抖的手臂。

   “谁来告诉我,我的生日会上,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鹤丸国永的脸?”

【1】
     AWT48的出道不到两年,主要活动区域还是在唱跳方面,原本是和作为演员的鹤丸国永八竿子打不着,但是从一期一振作为特别嘉宾从剧组连夜赶来出席还顺带了个鹤丸之后,两条平行线就此纠缠起来。
 
        “非常感谢!在这一年里陪伴着AWT48的成长。在这一周年之际,我们不仅仅希望能和你们分享我们的蜕变,你希望在以后的每一步路上都能有你们的陪伴。最后!今天还有一位特别嘉宾——”
       乱的话音刚落,聚光灯便开始在观众席里不安分的寻找着谁。
       “有请特别嘉宾,我们的兄长一期一振!”
       聚光灯停在舞台正对面的一列正中央,大屏幕上一期笑的温柔,在平野和前田的迎接下走上舞台。
        原本这是完美无缺的一次致辞,也是没有任何差错的一次周年演唱会,然而一期下台之后博多推了推眼镜:“一期哥旁边的没有看错的话,是鹤丸前辈吧。”
      鹤丸倒也不见外,他和一期都是如今荧幕常客,一年里一起待在剧组的时间少说也有五六个月,既然他和一期是朋友,一期的弟弟自然也是他的朋友。
       他直接摘了墨镜,笑嘻嘻的向舞台上的众人挥了挥手。
     原本一个一期就够台下观众骚动的了,加上一个 鹤丸,观众的声音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这下怕是让一期尼和鹤丸前辈为难了吧。”厚悄悄凑到药研身边,思考着要不要让保安维持一下秩序。
      药研拍了拍他肩膀,轻轻敲了敲话筒:“鹤丸前辈的到场用您自己的说法,还真的是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吓呢,那么既然这样的话,我们作为后辈也想听听前辈对我们的鼓励啊,可以吗鹤丸前辈?”
     “啊,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完全没有想到会要上台。虽然是第一次见到你们,但是平时经常听一期提及你们就似乎是认识了很久一样。”他转向身边的药研,“从你们出道至今我也听一期说了很多,也算是看着你们成长的,一年里能靠着自己的努力,一起走到现在这么大的舞台上,你们的未来一定会有更大的可能。”说完他还伸出手和药研击掌拥抱。
      作为后辈礼节自然不能少,在药研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向鹤丸一齐鞠躬,倒是让鹤丸有些不好意思,“哇,虽说我是前辈但是你们一期哥哥天天提起你们我倒是也把你们当弟弟了,等会结束了要记得给我签名哦。”
     “那当然,鹤丸前辈的电视剧我们也很喜欢看。”因为一期尼也有出演。
     “对对!尤其是药研,你那部《羽翼》他能把你的每一句台词背下来。”因为他的戏份基本都是和一期尼的对手戏。
       突然又被扔了一个话题,药研也只能顺着说下去:“啊没错,那部电影一期哥和鹤丸前辈的对手戏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电影片段之一。”
      鹤丸大概是知道他们看自己的电影大部分是因为一期和自己合作,然而大部分的观众第一反应就是药研是他的粉丝,还是铁杆的那种。
     药研藤四郎,19岁,没有想到,从此以后他多了一个鹤丸粉丝后援会会长的标签。

【2】
    “哈哈哈哈哈哈药研哥生日快乐,你看这么多鹤丸前辈的周边,啊这个大白鹤玩偶还是限定诶!!!”
    “乱你再多说一句就别想见你的裙子了,你们也别瞎起哄了,安静点别打扰骨喰哥开车。”
       若是平时倒是能让弟弟们安静点,可是连鲶尾哥都在笑。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其实药研是不介意被理解为鹤丸粉丝的,毕竟鹤丸和一期关系一向很好,而且记者或者节目上一旦有人问起鹤丸他也不能直说:“我看这些电影只是因为我哥而已,我不是鹤丸前辈的粉丝。”这也太不给前辈面子了。更何况,鹤丸作为一个综艺咖,在他自己的固定节目里也经常喜欢用他们的歌作为背景音乐。就当做是商业互吹,娱乐圈这种事情太常见了。
       然而在鹤丸开始追求一期并且成功追到自家哥哥以后,这个头衔在药研看来和绿帽子没有多少区别。

【3】
       回到事务所看到原本应该在剧组的哥哥已经杀青回来了,这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如果旁边没有那个印在自己生日礼物上的人的脸的话。
     “诶?小退你手里这个是我粉丝会的那个玩偶?”看着退抱着和他自己差不多高的大白鹤鹤丸忙给他接过来放到桌上,“你们是参加药研生日会还是我的,怎么拿回来这个?”
     “鹤丸哥你别说了,”鲶尾捂着嘴笑的正欢,“你看看这些全是你的东西,药研那个脸色哈哈哈哈哈……”
      药研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期哥在也不能发作只能拿着手里白乎乎的白鹤的团子挂件不停蹂躏。鹤丸看着药研的动作感觉脸有点酸,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腮帮子。
      “好了,快点收拾一下,该回家了。”一期催促着还在吵吵闹闹的弟弟们,拍拍药研的肩膀,拿过那个白色的挂件,“别闹别扭了,尽管有误会但是粉丝的心意你还是能感觉到的吧,”一期也捏了捏那个团子,眼里透出温柔的笑意,“手感还挺不错的。”
      “一期你喜欢我送你啊。”

【4】
      AWT48有一个定番的综艺节目,内容很普通基本就是聊聊天,说说潮流趋势,偶尔的外景也只是介绍游乐场所而已。虽然挺套路的节目,但是成员多,不确定性大,再加上组合也在人气上升期,收视率一直不差。有时偶尔再请几个当红嘉宾,第二天必定就会成为推上的趋势热词。
     然后在鹤丸生日这天,他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这档节目的嘉宾。

【5】
   “鹤丸国永的生日惊喜”这个主题一放出就让awt48开始犯难。
     论惊喜,谁能比得过鹤丸他自己?这个在直播的颁奖台上给别人颁奖的时候都能直接说出:“其实我看了所有获奖者的名单,我就不下去了,因为后面的奖就是我的。”这种话的人……还有什么能吓到他呢?
    “我在想……鹤丸前辈一定会有所警觉,我们做再多的准备也会被他一眼识破,所以不如安安稳稳的做一期节目?”
    “药研哥你的意思是?”
    “最好的惊讶就是没有惊吓。”

【6】
      鹤丸在录制过程中一直有点顾虑,一方面是不知道会不会在哪里突然出来一个小惊喜,万一没有防备被吓到了,丢前辈的面子。二是说话也不能太跑火车,毕竟一期肯定也在看。
     不过意外的是节目很安稳的走到了最后,一点点多余的小波澜都没有。
    “真的没有惊吓一点,还真是吓到我了啊。”
    “因为这是唯一能让鹤丸前辈吓到的企划了嘛。”乱鼓着嘴把鹤丸推到舞台中央,“好了鹤丸前辈,按照惯例嘉宾要说结束语哦。”

【7】
    “辛苦了!”

     录制终于告一段落,鹤丸在舞台边缘和烛台切确认着接下来的行程。
    “嗯?后面没有工作了?”
    “我可是很注重劳逸结合的啊,鹤先生,过生日当然给你好好放个假。”
     就在鹤丸刚想给多年的好友兼经纪人一个充满爱与感动的拥抱时,演播厅的灯突然又亮了起来!

    “鹤丸国永的生日惊喜!正片!京都乐园冒险,现在开始!”
   “诶?这还真的是大惊喜啊……”

【8】
     其实说到有神秘嘉宾作为今天的npc的时候,鹤丸是想过一期的,可是就在开录前一期发的推特还显示着在片场工作,向剧组请一天假录制节目是没什么,可是就一期认真负责的性子,打扰剧组的拍摄进度不在他的行动范围之内。
   “大概是莺丸或者青江吧?”毕竟常驻京都的也就他们两个。
     然而当他准备下车的时候,后藤和信浓一边一个拦住他。
   “要带上这个哦!”黑色的不透光眼罩突然遮住了自己的视线。
  “在我们的npc给你摘下眼罩之前,你可不能自己拿下来哦鹤丸前辈。”
     鹤丸拽了拽脑后的眼罩带子,正想张口问些什么,缺突然有有一只手触上了他的发旋,然后温柔的帮他整理好碎发。
    带着樱花的香气。
    那个人没有说话,只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在鹤丸做出回应以后,那只手带着微凉的触感,滑进了他的手心。
    “鹤丸殿,请抓紧我,当心不要摔跤。”
      鹤丸在眼罩下的双眼蓦的睁大,他缓缓的将头转向声音传来的斜后方。
    他妄想过的,那个言语温润,眼角总是带着笑意和眷恋的人。
     “一期,你……”
       “请原谅弟弟们的任性吧,何况我这次也是从犯之一。”
       鹤丸能够听出一期任何的情绪变化,尽管他现在被遮着眼,但是他能清晰的勾勒出蜜色的眼眸真切的注视着自己的样子,带着温柔和爱慕,就像他也是一直这么注视着一期。
     

     相爱是一件很玄妙的事情。
    
      他告白的那个晚上,两个人坐在不高的小山坡上,等待着外景地布置的时间总是无聊的。一期说,我们来对台词吧,鹤丸殿。
      若是换个人他可能会有些烦躁,等待是鹤丸最讨厌的事情之一。他不喜欢那种空洞无谓的时间。但是一期不一样,这个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音调就好像是满满的蜜糖,填充了所有的空隙和角落。

      “三浦先生,如果您非要坚持这么做,我敢发誓你不会有好下场的,对神明的不敬是会收到世世代代的诅咒的。”
    “那么我会坦然的接受它,并且作为一份叛逆的荣耀世世代代,永不言败。”
     就是这样的,鹤丸想着,无关角色,这是一期会说出的话。他抬起头,直视对方的眼睛:“那么现在我将会宣布你的审判。”
     鹤丸慢慢凑近一期,眼里带着与角色不符的温柔和一丝慌乱。
      我要说出来了,他想。
    那种压抑已久但是却日益强烈的感情,终于要喷薄而出了。
      他握住他的手。
     “神对你的宣判已经降临,你会爱上我,而我会用一生来监督这个神圣的审判。”
        嘴唇上的触感温软美好,这是鹤丸第一次觉得等待或许并不枯燥。

【9】
      “那么接下来的行程是什么?”
       一期终于帮鹤丸拿下了眼罩,尽管在鹤丸偷偷亲吻他手背的时候他着实被这突如其来的亲昵染红了耳垂:“既然是您的生日自然是按照您的喜好选择路线。”
      “既然这样,”鹤丸依旧牵着一期的手,向前漫无目的的走着,“一期,准备好了吗。”
       “诶?”手上的力度突然加大,一期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我们逃跑吧!”
         
【10】
           即使没有神的宣判,我也会不可自拔的爱上你,堕入你金色的眼眸中。

——————————————————————————
其实是8月的草稿,我连续两年生日收到了鹤球的周边,虽说我是半个鹤厨,但是我莓厨的特征那么不明显嘛?
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tag这种东西不仅仅是用来归类的,还是用来避雷的,希望大家善用,多打无益。

谢谢读到最后的你。

评论(2)
热度(52)
©柠檬年糕麻薯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