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年糕麻薯球

!!对虾过敏!!
!!对王八过敏!!
!!看到直接拉黑!!

漫威医院的工作记录日志【多CP,内详/总体逗比欢乐风~】【十三】

十三

 

漫威医院的工作记录日志【多CP,内详/总体逗比欢乐风~】

贾尼冬盾冬鹰寡锤基虫绿狼队 EC 周树人和猹【什么鬼?】

Jarvis——麻醉科【还是妮妮的管家哦,因为医院是妮妮和Harry合资的。妮妮纯粹是闲的蛋疼,来做医生的,来逃避小辣椒。老贾就跟过来咯~~~】

Tony——放疗科【你是放弃治疗吧!】

寡姐——器官移植

肥啾——普外科

Banner——神经外科

Steve——骨科

Thor——心胸外科【胸大就去心胸外科】

Loki——心理疾病

Peter——药房的在校实习生

星爵——兽医科

小队长——放射科

狼叔——手外科

教授——CT室

老万——牙科

Fury——院长

寇森——内科主任


【我终于想起来更新了诶!快夸我!!!!】

【补充森林冰火人

Bobby——太平间(恩,你们懂得)

John——牙科,烤瓷牙

Kitty——内科

对,我又犯病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实习生考察日——并不是正式上岗,而是给他们一天时间观摩医院的各个科室,并且可以和所有人员交流提问,当然是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情况下。

漫威作为一家有声望和实力的医院,每年招收的实习生并不多,今年也不例外,实习生的人数一个手都数的过来。除了有Scott这个外挂得以早几天进入医院实习的Alex,就只有Peter,Bobby,John和kitty。而他们五个也是从不同的五所大学选出来,之前彼此也不认识,所以就算之前一起开过会,今天一见面还是免不了有几分沉默和尴尬。

每当这种时候Peter身为一个合格的话痨,就会开始发动技能:“hi,我是Peter,当然你们知道,上次我们做过自我介绍不是吗?你是Joe?johnson还是什么来着?哦哦哦,别说话!John!对吧!看我就知道!嘿,哥们,你分到哪个科室?……”

John面无表情的看着慷慨陈词的Peter,强忍住把他用手边厚厚的医学书敲晕的冲动,犯了个大大的白眼。

“哦,希望我没有到的太晚。”Bobby推门进来,略带歉意的笑了笑。没办法,他的学校距离医院太远了。

“哦,没事,我们还在规划今天的行程。”Kitty友好的笑了笑,这个温和的大男孩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哥哥(就当她有哥哥…………)

Bobby刚刚准备入座,却突然被John一把拉住:“嘿!Bob!我们说好了今天一来直接去心胸外科看看的呢!我等了你好久,快走吧!别浪费时间了。”然后干笑几声,就把人拖出了休息室。

“额……他们认识?”Peter看向Alex

“也许吧?但是我记得那个男孩叫Bobby?”Alex的表情有些僵硬。

 

 

“额,那个你是John对吧?我是Bobby,不是Bob?以及……你把我拉出来是有什么事吗?”其实Bobby还没有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只是找个理由让自己能摆脱噪音。”John看向Bobby:“既然都出;来了就去心胸外科看看?”

Bobby看着眼前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金发男孩,眨了眨眼睛,同意了。

 

 

 

心胸外科

 

Thor笑着欢迎了两位实习生:“你们什么科室?”

“牙科。”John其实不明白这个科室是怎么分配的。

“……”Bobby摸摸鼻子。没有出声。

“怎么了?孩子?”

“……太平间。”

“啊?”John一瞬间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等等,这个也算科室吗?

“这是漫威的传统。你们的实习期一共两个月,前三周的科室是随机抽签配对的,只是让你们熟悉不同科室,之后就会换回你们的专业。不过Bobby你的运气差了一点。”Thor笑着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吓得Bobby差点从椅子上摔下了——我的背上一定有乌青!

 

“Thor!”Loki推门进来:“到了给Bucky体检的时间了。”

两个实习生看着Loki,他们早就知道Loki和Thor是兄弟,只是——这差别也太大了吧,Thor是在子宫里把养分都抢走了吗?

“Bobby,John。”Loki 看向他们的名牌,“你们要不要一起更来?作为实习的第一站?”

“当然!”这次先答应的是Bobby——他可不想这么快就去哪个太平间报道。

 

一路上Loki和他们说了很多医院的传统和许多人的黑历史。

“待会你们见到的是Steve和Scott。他们作为医院里仅有的三观和良心,你们最好多和他们接触,还有最近不要去手外科,见到Logan离得远一点。免得误伤。”

Bobby 和John默默对视了一眼——这真的是医院吗?

 

TBC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年糕麻薯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