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年糕麻薯球

!!对虾过敏!!
!!对王八过敏!!
!!看到直接拉黑!!

【鹤一期】暗门 (地下组织ver.)【1】

【鹤一期】暗门(地下组织ver.)

我流设定,近未来的地下政府组织设定,专门给政府清理跳蚤的组织,部分人有特殊能力,后文慢慢交代。
我最近写的东西真的没有过脑子,极度ooc。
坑品极差,鹤一期主+一点狐爷烛俱利

【一】

       敲门声让药研从一堆烧杯里抬起了头。
     “请进。”
     “在忙吗?不过给我包扎一下的时间还是有的吧。”鹤丸靠在门口,一身白衣上点点血迹异常触目惊心,虽然不是致命伤,但都是些细密的小伤口,处理起来甚是麻烦。
     “鹤丸哥……你又去哪里搞的一身乱七八糟的伤?而且你自己可以自愈干嘛到我这里来浪费医疗资源。”药研回头看到这幅景象皱了皱眉头,“我这里不是医务室,是实验室。”玻璃棒还特意在锥形瓶口敲了敲。
      “自愈是可以自愈,但是伤口里的玻璃渣和火药可不会自己跑出去,要是在伤口愈合之前一期就回来了我可要被他说死,然后把我扣在楼里不让我出任务。”
      “那你就不要把自己弄得破破烂烂的啊,而且……”药研转动自己的椅子,滑到了储物柜面前,“坐下吧,我记得你最近没有任务啊。”
     “嘛,光忠和俱利的任务我就去帮了个忙,然后爆炸的时候不小心站在玻璃边上。”
     “哦?”药研不小心手一抖,“啊抱歉,疼吗。”

       丝毫没有歉意的语气。

      “……你继续。”

      

        鹤丸国永,东分部伊达的创始人之一,但是相比三条或者古备前那些人,伊达的特点就是,凡是能自己解决的任务绝对不会交给手下去做。并不是不信任,而是作为几大分部里唯一一个从零起家的分部,伊达只是形成了习惯不依靠别人自己解决事情。
        这几大分部的分部除了新成立不久的伊达之外,其他都是有着很长历史的分部,彼此之间也或多或少有些渊源,偶尔也会跨区域联手。不过各区之间大部分情况下还是各自独立,除了每月一次的代表例会一般很少有见面的机会。
       比如现在,伊达组就和中部分区的粟田口调查人口失踪案件。这是伊达这一次和其他区部的人合作,不过多一些人手总是好的,听说粟田口人多,不过年龄都较小,应该也没有特别尖酸刻薄的人。烛台切原本好好准备了一顿接风宴希望能够好好交流一下感情,促进合作,结果在他看见自家鹤丸在粟田口家的藤四郎中间快被瞪出一个洞之后就放弃了这样的想法。
          事情要追溯到大约一个月之前。

      “人口失踪这种事情怎么会轮到我们?直接给警*察*局不就好了。”
      “就是因为他们查到了财务大臣佐藤的头上,没有有力证据动不了他,所以才扔给我们。”烛台切从电脑里调了一份数据出来,“这个财务大臣初步查不到什么问题,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履历,但是他的儿子几乎就是典型的官二代的反面形象,滥交,涉毒,恶意伤人你能想到的都有,但是……”
      “但是从来没有出人命而且都用钱压下去了。”大俱利伽罗拿起资料敲了敲桌子,“典型人渣。”
     “啊俱利酱这么说是没错,但是他父亲还是有疑问的,毕竟政界的人就算做出用儿子做挡箭牌的事情也不是不可能吧。”鹤丸的表情有点阴郁,这种事情他们已经处理过很多了。
       “哇鹤丸哥,你心里好阴暗!”
       “有你这样说长辈的嘛!贞酱!”
       “哼,长辈。”
       “光忠!你看俱利是不是叛逆期到了!”
       “好了!”烛台切用力拍了拍桌子,“总之我们要先接近这家人,把范围缩小到个人,然后在定向调查。鹤先生,下周外教大臣的生日会上,佐藤一家都会去,把这个机会当做一个突破点,你要做的就是把窃听器放在他们身上。”
       “没问题。”
       “鹤先生,到时候请不要做多余的事情。”
        “好的好的知道了!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没有的话,该吃午饭了。”
        “啊!还有一个!”
          刚准备起身去客厅的三人一顿,停下脚步,看着光忠。
       “这次任务要和中部分区的粟田口合作,因为失踪人口大部分在他们那个片区,而且佐藤家在中部也有一栋别墅,虽然已经闲置快四年了。他们大概两周以后过来,据说一期一振也会接手这次的项目。”
       “粟田口……我以前见过后藤,他和物吉哥关系挺好的,但是他们那个一期哥我倒是一次都没见过。”太鼓钟看了看鹤丸。
        鹤丸撇了撇嘴:“你看我也没用,进总部这半年以来,每个月的总部例会都是药研来的,那个一期一振我也没见过,不过能搞得定药研,应该是个厉害的人。”
       “啊,那……”
        鹤丸一把扣住了太鼓钟的脖子,“别想了反正过几周就看见了,吃饭了吃饭了!”

       “所以这次要和伊达合作?”乱有些不满的小声嘟囔,“听说他们都是独行侠,基本都是亲力亲为,虽然不是说不好啦,但是可能不好相处诶。”
      “虽然没什么大的交流但是作为合作对象应该没什么问题,啊后藤,”药研转过去拍了拍弟弟的肩膀,“物吉家的幺弟是不是在伊达?”
         后藤点了点头:“反正不是第一次和别的区合作,何况这次一期哥也去,没什么大问题的吧?乱你要是担心把名额让给我啊。”
      “不要!”
       撇开一边吵吵嚷嚷的弟弟们,药研开始整理资料,“一期哥怎么想的?”
      “虽然可能不太礼貌。但是还是这周提前先去调查一下。”
       “一期哥的意思是?”
         “佐藤一家这周会出席一个生日会,去打探点情报吧。不过暂时不能通知东部的人,不然粟田口和伊达突然在一个区域同时出现,万一佐藤的人收到情报,可能会打草惊蛇。”

        粟田口和伊达一样,都不仅仅只是组织里的一个分部。
       粟田口在明面上还有一些产业,最大的孤儿院和配套的儿童医院都是粟田口旗下的,不过基本出面打理的都是鬼丸和鸣狐这两个长辈,一期几乎没有出面过,世人也只知道粟田口有一个二十多岁的继承人,但是长什么样没有人见过。
      粟田口地下的主业从来没有在社会上公开过,对于大部分路人来说粟田口只是一个公司的名字,但是对于地下来说,一期也并没有遮遮掩掩。但是也没有人会把这个爆点说出去,原因很简单,粟田口手里一定有你的把柄,更何况他们是政府手底下的人。
        伊达的地上产业就没有这么干净,早年的军火商起家,本来就黑白都混,如今进入区部编制用今剑的话来说就是“招安”。不过三条家和五条本就沾亲带故,小狐丸说与其等到鹤丸把天上炸出个洞来,不去让他进分部省事多了。不过向来讨厌编制的鹤丸和大俱利伽罗是怎么会同意的,这都是后话了。
     时间也不早了,一期揉了揉太阳穴,站了起来,示意弟弟们安静:“乱,退,药研和博多这次和我去东部分区,这段时间有什么大小事宜交给鲶尾和骨喰。”
     “没问题交给我和兄弟!”
      “早点回来一期哥!”
      “特产!礼物!”
      一期原本有些困倦,这样被弟弟们一闹倒是清醒了些,他笑笑柔声道:“知道了,洗完澡就快去睡觉吧。”
      “一期哥晚安!”
       “晚安。”

【TBC】
再说一遍,坑品极差
感谢阅读,比心

评论
热度(21)
©柠檬年糕麻薯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