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年糕麻薯球

!!对虾过敏!!
!!对王八过敏!!
!!看到直接拉黑!!

【豆腐丝】莱万的早晨(马丁的早晨AU)-1

       莱万多夫斯基从10岁开始每天早上醒来就会有一个新的身份,神奇的是相关的知识会直接进入他的脑子,所有人都会认同他的身份。

     今天,莱万的早晨是什么样的呢?


【一】


早上8点,莱万站在镜子面前。

蓝色的帽子,同色的工作服和挎包,里面放了一沓地址簿。他抬头朝自己楼下门口的车库看去,在一众豪车中间,有一辆驮着箱子,装满牛奶瓶的自行车挤在里面。


哦!今天的莱万是个勤劳的送奶工。



“第一个是…”莱万骑着自行车停在一栋别墅前,门口的信箱上趴着一只猫正在晒太阳,可以听到房子里传来的哨子声,看来是个热爱锻炼的家庭。

这样想着,莱万按响了门铃。

在门铃的声音还没有结束的时候,突然间就有一个棕色卷发的男孩子冲了出来,一把夺过莱万手上的牛奶咕咚咕咚全部一饮而尽。末了,他抹了抹嘴直接把空瓶子放在自行车的空箱子里,然后边跑回去边对着莱万喊。

“谢谢你,不过昨天空瓶子被我哥打碎了。”

“小菲,明明是你踢碎的!还有我的牛奶呢?你没拿嘛?”一长串打闹夹杂着大人的声音隔着栅栏传过来。

莱万低头看了一下地址簿摸名单。的确,这上面显示这家订了六瓶牛奶。他拿出五瓶牛奶,放在信箱里再次按响门铃后骑着他的小车离开了。


下一家是个小点的房子,看起来住户是独居。莱万拿出名单仔细核对:马尔科·罗伊斯,2瓶。


“叮咚,叮咚叮咚”

三声门铃响后罗伊斯才小跑着出现在莱万的视野中。

“早上好啊,这是昨天的空瓶子。”罗伊斯穿着浅色的运动套装,汗湿的头发明显是运动过后的痕迹。

莱万朝他微笑示意,将两瓶牛奶递给他。

“哦,你就是那个莱万先生?”罗伊斯有些好奇的打量着眼前的人,“那个每天都不一样的莱万先生?”

黑头发的人点点头带着微笑默认,毕竟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这样问了。

“哇,那你明天的经历一定很神奇!你昨天是干什么的?”罗伊斯看来是个开朗的人,他现在已经靠在自家的栅栏上打开一瓶牛奶喝了起来,“你也喝一瓶嘛?”

莱万看着罗伊斯递过来的牛奶抬手推了回去:“这可能会算玩忽职守,不了谢谢。”

罗伊斯却不管对方怎么说直接把牛奶瓶打开塞对方手里,一瓶牛奶此刻似乎完成了啤酒的任务。

“算我送你的,聊一聊吧,我刚搬过来但是听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情。每天不一样的角色听起来就很酷,你有没有考虑过做个油管主?你会火的。”说到一半他突然盯着莱万上下打量了一番,“哦…所以你的衣服,工作服也是一觉醒来自动出现的吗?”

莱万点点头喝了一口牛奶,味道还不错,比他小时候的可好喝多了:“是的,他们都会自己出现,车,牛奶,包括你的地址都会从空气里蹦出来,我起来就是这个样子。”他拍了拍那辆自行车,朝罗伊斯摊手…毕竟他自己也不知道每天的奇遇到底是因为什么。

罗伊斯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他甚至开始不自觉绕着那辆自行车走了一圈。在买下这栋房子之前,他就听说过这片区域有一个神奇的莱万先生,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变成不同的角色。之前他甚至担心过这是一个怪异的神经病或者疯子。但是神奇的是当他今天第一眼见到这个陌生的送牛奶的东西他一下子就能认出这就是传说中的莱万。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那就是那个莱万。”他顿了一下低头挠挠鼻子抬起眉毛笑着说:“额…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让你觉得有点不舒服,但你的气质真的很神奇。”

莱万轻笑出声习惯性的抬头看了下天,把手撑在车把手上:“可能是一些刻板印象?就像他们总说我看起来不太开心,但是我只是个普通的黑色头发的人。如果我是个和你一样的金发他们可能就会说:‘哦莱万,你看起来很开心,有什么好事吗?’”

罗伊斯不顾形象的大笑出声,这位神奇先生比他想得要有意思很多。他喝掉最后一口牛奶,稳稳一投把空瓶子扔到莱万的空瓶包里然后向他伸出手:“我叫马尔科·罗伊斯,是个足球运动员。”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额…虽然不知道我明天会做什么,但是很高兴认识你罗伊斯。”


他的手挺大的,说不定可以做守门员。

罗伊斯想。



【这个系列的所有彩蛋都是莱万的每日工作日记,偶尔可能会出现马口的社交媒体记录。欢迎提名你想看的工作种类呀!】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年糕麻薯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