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年糕麻薯球

!!对虾过敏!!
!!对王八过敏!!
!!看到直接拉黑!!

【多cp】蹴鞠之家有儿女——前夫联盟

阴间裤袜丁,20年老口碑,不阴不要钱!


【前夫联盟】上

库尔图瓦坐在高级餐厅里,这次他等的不是什么金发美女而是莱万。他们的相识很简单——工作。仅从业务能力来看,他们都认为对方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用网上的话来说就是:表面兄弟。但是出于各种复杂的利益原因,这对表面兄弟地下可能还有些其他层面的惺惺相惜,比如离婚和前妻。


“好久不见。”莱万急色匆匆从车上下来,“抱歉新的季度,最近很忙。”库尔图瓦抬抬手表示他不介意这小小的迟到,毕竟他今天颇有些看戏的意味坐在这里。

莱万坐下点菜,然后犹豫了一会纠结着要怎么开口,他低头摸着手表表盘一下又一下,不知道在想什么。库尔图瓦认为自己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先生,于是他绅士的开口问到:“你让我打听谁?有照片吗?”

莱万摇头开始诉说他家前妻家吃饭结果三个180男人挤在厨房的故事。

“那个比利时男人应该就是他的新男朋友,据说那个房子就是他的,现在和我前妻合租。你说哪有这么好心的人,在那种市中心的地段以这么优惠的价格可以租到那么大的房子?”

 “嗯……你的前妻还带着两个孩子?”

“对,孩子们都在他那里,你懂得孩子还小一般都会判给妈妈。”

库尔图瓦点点头表情同意和理解并说自己的儿子也判给了前妻。

“问题就是,那个男人和我前妻喜欢的类型可以说完全没有关系。我不理解他为什么放弃和我的婚姻去找这样一个人。”

“有照片吗?”库尔图瓦又问。

“没有,那天很多人我如果拿手机拍他很奇怪。”莱万喝了口茶皱着眉头,“但是我觉得他的特征挺明显的,应该不难找。是一个180左右的金发男人,眼睛是蓝色的。长得……很难说,反正我是没有见过长得比他更像动画片的男人了,你懂吗就是那种小时候电视上看的动画片。看起来年纪不大,额……可能25岁的样子。”

说完这句话的莱万看到库尔图瓦脸上的商业微笑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难以言喻的神情,就好像吃到了巧克力味的鼻涕虫一样。他放下刀叉,扯了扯脸笑得非常渗人,过低的眉骨压得更低了。

“亲爱的莱万先生,我知道你说的是谁。我非常熟悉他…”他的语气听起来要把盘子里的牛排直接剁成肉酱,“你说的这个男人TM的是我的前妻。”



晚上,库尔图瓦坐在沙发上,他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干,脸色很差。从下午到现在他给凯文打了不下50个电话,几十条短信都没有回复。他甚至还给夏尔发了消息问他最近过得怎么样,儿子乖巧的秒回,但只是说挺好的,上学放学踢球考试没什么不同,绝口不提凯文和那个莱万的前妻。顺便一提夏尔又长高了,10岁身高已经170+,毫无疑问自己的优质基因在儿子的身上提现得淋漓尽致。

“所以他们是两个Omega?”莱万在听到凯文是库尔图瓦的前妻的时候舒了一口气,他认为两个同性在一起不会长久,而且起码可以肯定厄林的确是他的孩子。

可是库尔图瓦不这么想:有孩子有事业也不太差钱的罗伊斯和凯文如果能够和对方和谐相处,那他们两个前夫还有什么意义呢?就只是出了个精子送给他们三个孩子然后他两独自幸福嘛?

不,绝对不可以!

他都没有吃过凯文做的饭,除了他两上学的时候凯文做的那个有点糊了,炒蛋里有蛋壳,忘记加番茄酱的三明治以外,库尔图瓦的确没有吃过凯文做的饭。他有点生气但是也不知道在气什么。

今天莱万用怀疑的眼神问他凯文和他在一起生孩子的时候有没有成年的时候,他内心翻了个白眼告诉莱万其实凯文比他还大一岁。


【我明天晚饭过来吃】库尔图瓦发短信给夏尔。

【不行爸爸】

【明天是周六,我们要去游乐园】

游乐园?

库尔图瓦噌得一声从沙发上弹起来,他的身高让这个动作看起来有点滑稽。

【就你和凯文?那我也过来】

【还有马口叔叔和萨沙厄林】莱万说过的那是他的两个儿子。

【他们都不带爸爸,所以我也不能带爸爸。对不起爸爸,你下次再来吧】夏尔补充。


库尔图瓦放下手机,又给凯文发了十几条短信,然后在发出最后一条的时候发现自己终于被拉黑了。于是他开始细细思考:他上一次和凯文去游乐园还是在…是在高中。

他其实不太喜欢游乐园,过高的身高导致他有很多项目都不太适合。有时候他只能在下面等着凯文回来。他还记得坐旋转茶杯的时候他和凯文挤在那个粉色的小杯子里,带队老师给他们拍照,那张照片用凯文的话来说就是,他看起来太像一个坐着发呆的长颈鹿了。那个时候他们都还没有分化,还是最好的朋友。

很快的,他们在同一年先后分化,两个人在他家的阁楼上迷迷糊糊的完成了标记,一切看起来都非常好。十几岁的年纪,黏糊糊的接吻和汗涔涔的拥抱,两个人总是没日没夜凑在一起,所以人都默认他们就是一对,好像他们就应该这样。而直到19岁的凯文德布劳内在自己生日后的两个月发现自己怀孕了。

经过两个家庭的再三商议,18岁的库尔图瓦和19岁的德布劳内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结婚了。

是没有爱嘛?当然不是,库尔图瓦发誓自己睡过的那么多人里他最爱的一定是凯文,最好睡的也是凯文。可是为什么会离婚呢?

他不认为自己为了更好的事业去睡了董事长的女儿这件事是错的,毕竟那个时候的他们刚刚毕业从家里独立出来带着4岁的夏尔,每天的日子过得的确有些干巴。凯文需要补上孕休的学业才能拿到毕业证去工作,而刚毕业的库尔图瓦工作理所应当从最底层做起。

所以,既然睡一个O就可以让自己的事业飞黄腾达,让凯文和夏尔过上更好的生活…那为什么不做呢?只是睡一觉而已,他爱的还是自己的妻子。


库尔图瓦愣了一会,想打电话叫随便什么安妮,贝蒂,但是翻了半天通讯录只让他更加烦躁。最后还是翻出手机里凯文高中时候的照片,穿着宽松的运动服呆呆的看着镜头。

他拿着手机走进浴室。

在他闭上眼睛把手伸到裤子里的时候,脑海里却突然跳出那个23岁的凯文抱着夏尔站在昏暗的落地灯前,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身后的门用发颤的声音和他说:

【蒂博,你闻起来真恶心。】


TBC

彩蛋师两张捡手机

小丁小比一张

现在的比格丁师一张

比格,你说你真是………

评论(8)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年糕麻薯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