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年糕麻薯球

!!对虾过敏!!
!!对王八过敏!!
!!看到直接拉黑!!

【多cp】【豆腐丝裤袜丁哈贝等】蹴鞠之家有儿女——狂野男孩2

      为了迎接成为狂野男孩儿的到访,罗伊斯特意请了一天假。在早上把孩子们都送出门上学之后,他就在家里开始布置他的保卫哈宝大计划。

     “我觉得你没必要这么…这么紧张,你这样有点夸张了,万一真的报警你看起来更加像那个应该被带走的。”凯文坐在自己的工位上,看着罗伊斯发过来的照片,嘴角直抽抽。

不知道他从哪里来的橄榄球衣,还有击剑防护面罩。把整个人的上半身包了个严严实实,乍一看反而会觉得他是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或者企图抢劫银行超市的人…

“而且你上半身穿这么严实,下半身怎么就穿了条普通的裤子?”这种打扮实在太过怪异,凯文又忍不住皱着眉再次点开了这张照片仔细看了一下。

“因为如果有人想冲出来抱走哈宝,我需要用最快的速度把孩子抢回来,太过笨重的裤子会影响我跑步的速度。”

“有没有可能哈兰德他现在虽然还在上小学都已经有一米六几了…也不是说抢走就能抢走的。”

“可是他那么可爱!还那么单纯。我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就这样离开我!凯文!你想想夏尔!!!!”罗伊斯发了一串串感叹号以表达自己的激动。

凯文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想着对夏尔来说到底是库尔图瓦更可怕,还是可能对他意图不轨的人贩子更可怕。他想了半晌,最后觉得这个问题是无解的。当然如果你直接问夏尔,他很可能会说:没事的妈妈,我可以和爸爸住在一起的,我爱你们。

“不管怎么样,请你今天早点回来。我需要把我们也练好的计划预演一遍。”

凯文赶紧回了一个好,生怕罗伊斯又整出什么幺蛾子来。他站起来简单的活动了一下筋骨,准备开始下午的工作。



傍晚,下班回家的凯文才走到小区门口就收到了罗伊斯的电话。

“快回来凯文!!!我看到狂野男孩了!!是个和我们差不大的男人。”罗伊斯压着声音讲话,不知道是躲在哪里,“你说我要不要直接报警?”

“额…罗伊斯你先把你的那个击剑面具拿下来…我听不太清楚你讲话。”


凯文回家的时候是萨沙给他开的门,夏尔在屋子里做作业,而罗伊斯和哈兰德都不在家。

“我妈去楼顶了,他说那里视野好。弟弟去小区花园了,好像约了朋友。”萨沙一字一句的给凯文报告情况。

凯文点点头发,把顺路买来的水果放在桌上。进屋看了一下夏尔和他说有点事情要和罗伊斯去解决一下,家里等会儿可能会来客人,让他们自己在家先待一会儿,有事情就打电话。夏尔乖巧的点点头,凯文便带上门出去了。

打了两个电话罗伊斯都不接,他只能先去小区花园找哈兰德。


“嗨!”

刚到小区花园边上凯文就听到一个小男孩一边兴奋的喊着小跑着像个炮弹一下在他面前冲了出来。而他冲刺的终点显而易见是哈兰德正坐着的秋千上。

他就是狂野男孩?看着和哈兰德差不多大,甚至还要矮一点。这就是罗伊斯说的成年男性???

凯文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放缓了脚步坐在离的秋千大约七八米的椅子上观察着这两个孩子。

那是个深色皮肤的孩子,长得很可爱,像个圆溜溜的巧克力豆。穿了一套白色的卫衣裤,这两个孩子一见面就立刻有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掏出了小天才电话手表进行了酷炫pose的合影。巧克力豆都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副墨镜戴在脸上,凯文第一时间就认出这就是狂野男孩头像上的那个墨镜小孩。

看来是罗伊斯误会了什么。凯文再次拿出手机给罗伊斯打电话,这次他倒是秒接。

“凯文,我跟丢目标了,我刚刚看着那个男人走到我们楼下,可是一晃眼的功夫就不知道到哪儿去了。”

“你直接到小区花园来吧, 狂野男孩儿已经过来了,是个小孩子,你不用太担心。”想了想他又补充了下,“把你那身行头也拆了,换成正常衣服吧,不然我怕你吓到小孩子。”

“不可能,我明明看了那就是一个成年男性,他还是开着车进来的。小区有几户人家,多少车我都知道,那一辆外来车一定就是那个狂野男孩!!!”

“可能他是打车过来的呢。或者他的家长的接送,毕竟是个小孩子。这男孩长得挺可爱的,你过来看一看。”

开完叹了口气,准备起身去招呼哈兰德和那个小巧克力豆,让他们一起回家坐一坐,或许还可以留下来吃顿晚饭。夏尔昨天说想吃红烧鸡翅,他今天早上特意买了很多。

“Erling,这是你的新朋友嘛?要不要邀请他来家里坐会?”凯文站起身拍拍裤子,朝着哈兰德走过去。

小哈兰德的显然没想到凯文会出现在这里,开心的扑过去和他打了个招呼,然后把贝林拉过来,和他大方的介绍这是凯文叔叔现在和他们住在一起,他的妈妈可能还在下班的路上。

“凯文叔叔,这是我最好的朋友Jude!”小巧克力豆听到哈兰德这样说,显然还有点害羞。不自觉的抓了抓耳朵,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像凯文乖巧的打招呼。凯文心情挺好的,摸了摸他俩的头,然后说今天家里有很多好吃的,请Jude一起回去吃顿饭。哈兰德的自然是开心的拉着他的手蹦蹦跳跳就准备一起回家。而这时从他俩不远处的小树林里窜出一个人影,正是罗伊斯说的陌生的成年男性。

就在凯文心头一紧的时候,却听到小巧克力豆大喊了一声,爸爸!然后朝那个男人扑过去。

“爸爸,你不是说你回家了吗?原来你一直在这里等我呀。”小巧克力豆斗疑惑的抬头看着这个高大的男人,而这个男人只是蹲下来。捏了捏他的脸,和他说爸爸有些担心你个人在这里。所以留下来看了一会儿,你的朋友的确非常好,希望你们今天可以玩的开心。说着他还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些漂亮的糖果递给他们,凯文上伸手阻止。毕竟现在也不熟悉,外人给的东西还是少吃。可是他还没有说话,巧克力豆就已经拿过了红色的那颗糖大声的说这个味道的最好吃,Erling你一定要试一试。而小哈兰德在凯文还没有来得及阻止的时候,就已经剥开糖纸直接吃了下去。

“哦Jude !!真的很好吃,谢谢你。我可以把剩下的糖带回去给夏尔和哥哥一起吗?”

于是,两个小孩子就这么手拉着手一起回了家。凯文和巧克力豆的爸爸就在后面不远处慢慢的跟着。凯文和他解释了自己并不是哈兰德的父亲。只是和他的家人一起合租,自己有一个孩子叫夏尔,今年十岁。小巧克力豆的爸爸点头微笑,他带着非常明显的英国口音向他伸出手自我介绍:“嗨,贝克汉姆,很高兴认识你。 ”


TBC

彩蛋是豆腐丝的捡手机,还有丁歪的对话

点击就看前夫哥莱万豆腐司机开车狂飙追前妻


希望早点写到前夫联盟,那场面也太有意思了!!!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年糕麻薯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