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年糕麻薯球

!!对虾过敏!!
!!对王八过敏!!
!!看到直接拉黑!!

【多cp】【豆腐丝裤袜丁哈贝等】蹴鞠之家有儿女——狂野男孩(下)

莱万终于踏进前妻家门了,开门的是萨沙,他说大人们都在厨房。莱万一只脚踏进去穿鞋套,映入眼帘的是四个乖巧可爱的孩子在客厅游戏看电视。

四个?

他愣了一下,除了他的萨沙和厄林之外,还有两个孩子,一个是深色的皮肤,眼睛很亮正在和自己的小儿子打游戏。还有一个孩子没什么大表情,看起来很瘦站起来像个麻杆高,他只是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萨沙讲话,偶尔发出轻轻的谈笑声。四个。各种发色肤色,莱万深吸一口气,紧握拳头努力让自己不要晕倒,然后清了清嗓子。

“马口,我带了东西来看孩子。”

“你真的来了?”罗伊斯风风火火的从厨房里走出来,穿着围裙抄着锅铲,刘海挂着一撮绿色的不知道是什么菜叶子,没什么表情的看着他。

“额,我和你说过的……”

“东西放桌上吧,我现在很忙你自便,如果你留下想吃一口也可以,今天饭很多。”说完就转头又进了厨房,留下莱万和四个孩子大眼瞪小眼。


“爸爸,你可以帮我泡一杯果汁粉吗?”他的小儿子厄林终于适时的打破了沉默,举起一个大玻璃杯问他,“我想和Jude一起喝。”莱万说当然,虽然他还不知道这个叫Jude的是哪个孩子,可能是那个小的。他转头拿着杯子走向客厅,看了一圈没找到果汁粉更没找到饮水机,有些尴尬的转头就看着大儿子面无表情的朝自己走过来,轻车熟路的打开冰箱拿出果汁粉,又打开柜子露出里面的饮水机给弟弟和他们自己都泡了一杯果汁。

对,一共四杯,除了莱万。


咳咳,莱万咳嗽了几声,尴尬的原地转了个圈然后坐在沙发扶手上,刚准备开口,边上那个高瘦的男孩子突然开口:“你是罗伊斯叔叔的前夫吗?”

莱万还没想好怎么回答萨沙就开口说:对,这个就是我爸,他拿的零食都还不错夏尔你饿的话可以随便吃。夏尔点点头却没有动,只是看着萨沙说我爸也是这样,他每次想找我就带着吃的,后来我大点就买点自行车模型,它们看起来都很贵,但是我根本不爱那些东西,后来我说我喜欢踢球他又送了我一个签名足球。夏尔喝了口果汁顿了顿继续说,可是萨沙,签名足球不能踢,我不知道我爸为什么送这个东西给我。

萨沙没说话只是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哼哼,听得莱万有些火气,但是这里还有别人的孩子他还是没有说话。然后开始大脑飞速旋转自己车里那个没拿上来的模型飞机还要不要送出去。

“所以他们离婚了?”萨沙看着电视突然说话,是问的夏尔。

“不是因为这个。”夏尔喝着果汁摇了摇头。

四个孩子,都无视了莱万这个唯一的大人的存在。很好,莱万想,我应该去厨房看看。站起来的时候他瞄了一眼,电视上放的是《瑞克和莫蒂》。如果我有传送枪就好了,他想,我就可以把我和马口传送孤岛上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莱万没有想到,厨房里竟然有三个人,三个180的大男人。

他站在过道里呃呃呃了半天,直到凯文转过头被他吓了一跳手里的盘子差点掉地上,罗伊斯眼疾手快的接住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嘿,没事吧凯文。”然后瞥了眼莱万,“这里已经很挤了,目前不需要你帮忙。”

凯文想莱万或许也不是来帮忙的,毕竟他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脱下他的西装。不知道莱万是做什么工作的,但是这个西装笔挺的样子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起来自己的前夫库尔图瓦。

啧。凯文咂舌摇了摇头告诉自己不要在这个大好日子里想晦气东西。


莱万开始不自觉的打量凯文,180+但是比自己矮点,看起来没什么锻炼痕迹,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以及看起来过分白的皮肤,没什么特别的表情,倒是被自己吓的那一跳有些应激,脸上的皮肤一瞬间就红了。这个凯文怎么看都不是马口会喜欢的类型。莱万心里七上八下不知道是前妻换了口味还是自己本就不是他的首选。

“你去布置餐桌吧,让孩子们坐坐好。我们快结束了。”罗伊斯头也不回的指使这莱万做事。在离开之前莱万又看了一眼那个始终背对他的男人,不知道他和凯文谁是自己的情敌,又或者两个都是。


贝克汉姆端着一大块披萨落座,这顿晚饭也正式开始。

莱万没有吃什么东西,也没有胃口,他看着饭桌上的三个男人你来我往地谈论着天气,孩子,还有别的什么东西,看起来非常熟悉。而这几个孩子也非常亲密地给对方夹菜。他大概知道了这个高瘦的夏尔是凯文的孩子,而这个小小的Jude是这个带着浓重英国口音的男人的孩子。

很好,莱万想,不管马口喜欢谁,看起来都非常棘手。

莱万的一顿饭就这么沉默着吃完,众人吃饱喝足以后,他起身想去洗碗,也算给前妻帮点忙,做个好爸爸。边上的贝克汉姆也同时站了起来,凯文连忙让他坐下,直呼客人怎么可以负责打扫,让他帮忙做饭已经是太麻烦了。贝克汉姆摇摇头说没什么举手之劳而已,他非常感谢今天的招待和他们对Jude的照顾,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互相拜访,还一直夸他们的孩子有多么懂事可爱,罗伊斯笑着他对方来了个拥抱说当然。

所以,当莱万一个人在厨房洗碗的时候,他的大脑飞速运作。

那个贝克汉姆是客人,那凯文就是这个家的主人之一,孩子们看起来互相都很熟悉,看起来似乎相处的不错。

那显而易见他的情敌是这个金头发的凯文。

??!!!!等一下!!!

金头发?白皮肤??

巨大的盘子碎裂的声音传来,引得一群人全部奔向厨房,莱万多夫斯基站在那里,没有表情,满脑子想的都是他的厄林到底是谁的孩子。

萨沙没有动,他一个人坐在沙发前默默把《小狗特工队》又换成了《瑞克和莫蒂》。只要爸爸出现总能搞砸一些事情,他和夏尔对这点达成一致。有时候是一个碗,有时候是一场家长会,还有时候是一段婚姻。


TBC

彩蛋捡手机——

前夫联盟堂堂出场!

以及…6/7岁哈贝没有早恋【目前】,但是10岁的CDK早恋啊(假)!!!!

CDK的未来cp没想好是玛卡巴卡还是丿……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年糕麻薯球 | Powered by LOFTER